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1-01-20 22:27  

在日前揭晓的2020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总决赛成绩榜中,我院学生取得佳绩,苏雨佳获得一等奖,陈德昊和聂于超获得二等奖。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天津市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采取了新形式。与往年相比,比赛形式总体上有三个变化:一是本年度不设团体赛,只有个人赛;二是各个赛区的比赛分为初赛和附加赛;三是最终的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在天津赛区的比赛中,初赛成绩前50名进入附加赛,最终选出15名代表天津参加总决赛。我院共有7名同学进入附加赛,他们是陈德昊、聂于超、苏雨佳、赵欣宇、黎欣玥、李雪琳和彭丽米,最终陈德昊、聂于超和苏雨佳获得了代表天津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已举办多届,是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共同举办的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大学生的人文竞赛活动,旨在拓宽大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质,增强大学生阅读人文经典的自觉性提升大学的文化品位,培养大学生的文化自觉与创新精神。

                                                                                                                                                          教学办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2 | 管理员: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