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黎跃进教授领衔的《外国文学史》获批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
2020-12-05 11:22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院黎跃进教授领衔的外国文学史”名列其中,获批线下一流课程。

外国文学史是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的一门必修的专业基础课。教学团队经过十几年的探索和改革,2005年建设成国家级精品课,2013年转型升级为精品资源共享课,2016年在“爱课程”网站第一批上线。

在教学方法上,以学生为中心,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并重;注重实践环节,突出能力培养;线上线下结合,立体式教学;运用比较视野,立足中国现实。通过这些方法的实施,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教育部公布的课程共5118门,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87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728门,线下一流课程146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86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

                                          文学院教学办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2 | 管理员: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