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1-01-20 21:17  

日前,文学院在兴文楼C114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杨,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杨可心,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文学院辅导员阿楠主持。

                       

座谈会上,辅导员阿楠首先对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就业市场的基本现状,分析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帮扶、就业跟踪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随后,到会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围绕就业观念、求职经历、职业规划及就业信息获取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对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诸多具有可行性的建议。

在详细了解了每一个同学的就业情况及困难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她结合学科专业实际对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市场需求进行解读,向在座毕业生同学提出宝贵建议。她鼓励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择业观,坚定求职信心,持续精准发力。她表示,学院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坚持以生为本、需求导向、持续改进,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创业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座谈会是在完成了线上毕业生就业意向与服务需求调查的基础上召开的,旨在更加深入地了解毕业生当前就业现状、服务需求与困难困惑,为师生共同探讨毕业生就业问题搭建平台,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贴近学生实际,实现精准服务、精准帮扶、精准施策、精准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2 | 管理员: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