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定位目标
定位目标


办好传统本科专业的同时,适应社会需要,努力建设好新的本科专业,寻找新的学术和教育增长点。保持语文教师教育特色,强化精品意识,增加和增强学术亮点。

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成为天津市优势学科,其下属的二级学科全部拥有硕士点和多个博士点,在现有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基础上,争取获批天津市重点人文研究基地,向着国家级重点学科的方向不断进取。保持天津市重点学科优势,在全国高等院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中进入先进行列;依托优势学科,发展新兴学科。立足天津,辐射全国,影响海外。为汉语言文字、语言文学等部门培养专门的中高级人才,为各行各业培养高级文秘、行政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三个层次的人才,强化本科生教育,发展硕士生教育,优化博士生教育。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2 | 管理员: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