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3-02-06 17:37  

日前,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成绩公布,院学子再获佳绩。总决赛中,我院共有2人获一等奖,4二等奖。

参加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的天津赛区选手是通过各校初赛选拔上来的。本年度天津赛区竞共有我20所高校的5000名学生参加,900学生晋级决赛,共产生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2。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天津赛区参加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总决赛。我院学子获得天津赛区一等奖6名,二等奖5人,三等奖8人。

我院学子积极参赛,表现出色6名同学获得代表天津市参加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总决赛资格,充分展现了我院深厚的人文知识功底和文学文化底蕴。在总决赛中,6名学子发挥稳定,取得佳绩。张骏和彭丽米获得一等奖,付时新、袁立坤、闫乐和樊宇乐获得二等奖。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是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等华北地区教育行政部门共同举办的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科生的人文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提升人文素养,拓宽文化视野,阅读人文经典,提高文化品位,强化学生传承与创新文化的使命意识,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我院获奖学生名单: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骏  彭丽米

二等奖:付时新  袁立坤  闫乐  樊宇乐

天津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骏  彭丽米 付时新  袁立坤  闫乐  樊宇乐

二等奖:李雪琳  杜润涵  张紫玉  李诗雅  孙浩然

三等奖:赵欣宇  冯众  范昱廷  张若希  高艺瑄  

刘语周  韦远佳  陈宇

 

 

                                                     供稿:教学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2 | 管理员: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