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宿舍接力赛|限定花期,你我接力,宿舍一同向前进!
2021-03-26 08:58  

骄阳,照耀着跑道上的梦想;

汗水,浸透着青春里的热忱;

接力,联结着队友间的情谊

春日和煦,花开师大,伴着温暖东风,我们在烟花三月重聚一堂。宿舍闲谈,阳光洒落,身体感到暖洋洋的同时也不免有些慵懒,那么不如来场宿舍接力比赛吧!锻炼体能,团结合作,让接力棒记录下属于这个花期的最美回忆!

活动详情

活动目的:锻炼强健身体,培养团队意识,在游戏与接力中增强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同学们的协调、反应能力,同时有利于树立迎难而上、逆风而行的坚强品质,创造和谐、美好、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8日 15:00-17:00

活动场地:生活区操场

活动流程:1.参赛人员需提前十五分钟签到入场。

2. 宿舍限定四人参赛,男女分组,每三组为一轮。

3.比赛为4x100米形式,由同一组的四名队员接力完成

   4.为增加比赛趣味性和挑战性,在第二棒与第三棒之间设置“你比划我猜”游戏环节,第二棒人员负责比划第三棒人员猜共三道题,答对两题方能继续接力。

奖项设置:比赛按参赛小组数量取前30%颁奖(视情况做具体调整),同时设置参与奖若干(未获奖全体)。

报名方式可以通过第二课堂系统(https://tuanwei.tjnu.edu.cn:10080/#/)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6日13:00——2021年3月27日12:00

接力,是争分夺秒,是奋力拼搏,是团队合作!四人一心,一齐奔向属于你们的荣耀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062 | 管理员:李磊